凉辰

cp不同我们不做朋友

《经年小番外在下名叫蓝忘机》祝自己18岁生日快乐嗯,我永远18岁是这样的没错

北辰:嘿嘿之前的那个歌有点小伤感这次就来个欢快的吧为了弥补之前的这次你们有三个选择下面:蓝忘机,魏无羡,避尘,选吧!

魏无羡:嘿嘿那我要选二哥哥!

蓝忘机:……(为什么有种不好的感觉!)

南墨:……(你的感觉是对的)

北辰:好的那接下来让我们收听《在下名叫蓝忘机》

姑苏城边 云深之间

钟灵毓秀 初长成 蓝家少年

闭花羞月 沉鱼落雁

路过沿街 大姑娘 看直了眼

山崩于前 他仍风度翩翩

魏无羡:嘿嘿二哥哥你耳朵怎么红啦

蓝忘机:魏婴,别闹

青蘅君蓝夫人:我儿子真好!

藏色魏长泽:我儿婿不亏是世家公子排第二

虞夫人:蓝忘机眼神不好吧,怎么看上了魏婴这不听话的死小子

蓝启仁:嗯嗯!这才是我的白菜还没等感慨完只听下面又唱

直到遇见魏无羡

原本他是 双璧之一 天下无敌

怎么后来 家训名誉 全都抛弃

冰山男神一朝弯了还挺可惜

你要问 是谁 他名字叫蓝忘机

众人的嘴角都抽了抽,…………

【含光君出柜有很大压力

叔父大人很生气还想赶走魏婴

“望你终成大器你却爱上辣鸡,

真是岂有此理!滚去给我抄家训!”

哦哦滚去给我抄!家!训!

——是吗?】

叔父大人表示这真特么唱出了我的心声啊,

【藏书阁里藏着秘密

十五岁起便动起暗戳戳春心

他字无羡大名魏婴

夷陵老祖他是我心头小娇妻

他一撩我我就只想天♀天

非礼勿视快闭眼

就我一个光天化日偷亲魏婴

就我一个喝点小酒还敢偷鸡

你若问起我是谁我就告诉你

承让了哦哦在下名叫蓝忘机】

魏无羡:二哥哥原来你那时候就对我图谋不轨啦,

蓝湛:嗯,一直都是

魏无羡:二哥哥你真的这么可爱啊羡羡好喜欢你

蓝启仁气的不行我要早知道我一定不收魏无羡,可是都晚了,白菜都被拱完了,要是魏无羡能生都能生好几窝了,后悔也晚喽所以叔父大人你还是人了吧

【偶尔出次柜还蛮有压力

叔父大人别伤心担心气坏身体

魏婴这个侄媳其实还挺讨喜

机智伶俐哦哦情商颜值都不低

哦哦大哥也说挺满意

跟着魏婴骑着驴一起打山鸡

打完山鸡去看看他娘家闺蜜

江澄这只单身狗依旧臭脾气

别看不惯魏婴不定日后做妯娌】

蓝启仁:知道我生气你们还气我

金光瑶:妯娌?

蓝曦臣:阿瑶!瑶瑶我不知道啊!

金光瑶:呵

聂怀桑:别抢我台词

蓝曦臣:可能说的是隔壁洛冰河,从某种意义上来说他也算忘机大哥!

洛冰河:嘤嘤~师尊我没有呜呜X﹏X

沈清秋:冰河乖不哭师尊知道

洛冰河:师尊最好了!

蓝忘机:……

众人表示不要脸可能传染

江澄:妈的,有没有人问过我的意见

【就我一个敢咬老祖这里那里

就我一个搞得老祖下不了地

天天就是天天少一次都不行

叛逆就叛逆谁说不我跟谁急

光天化日敢偷亲魏婴

就我一个喝点酒还敢去偷鸡

你若问起我是谁我就告诉你

承让了哦哦在下名叫蓝忘机

哦哦在下名叫蓝忘机】

众人表示我们莫不是在听黄曲,

薛洋:肾不错啊,夷陵老祖过得挺性福啊

魏无羡:小流氓不用羡慕,不是有小师叔嘛

晓星尘:阿洋不用羡慕我也行,出去试试

薛洋:〃∀〃

众人:我们相信了不要脸果然传染

评论(24)

热度(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