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辰

cp不同我们不做朋友

《经年》

23

【见状,魏无羡大惊失色,奋力要起,蓝忘机却喝道:“打!”魏无羡目瞪口呆,忙道:“等等等等我服了,我服了蓝湛,我错……啊!”

  两人手心、腿背都挨了一百多下戒尺,蓝忘机不须人按住,始终腰杆笔直,跪得端正,魏无羡则鬼哭狼嚎,毫不矜持,看得围观的各家子弟肉痛不已,连连皱脸。挨完打后,蓝忘机默默站起,向祠堂内的门生欠首一礼,随即走了出去,竟是看不出任何受伤的迹象。魏无羡则完全相反,被江澄从祠堂里背出去之后,一路仍在啊啊不止。众少年一窝蜂围着他们,道:“魏兄啊,到底怎么回事?”

  “蓝湛他罚你也罢了,怎么他自己也跟着挨打?”

  魏无羡伏在江澄背上长吁短叹:“唉!失策失策!一言难尽!”

  江澄道:“废话少说!你到底干了什么!”】

魏无羡:二哥哥当年好狠心羡羡好疼啊,二哥哥快亲一亲我

话刚说完蓝湛真的在对方的额头上亲了亲,魏无羡一愣当即笑了出来,二哥哥你真好羡羡好喜欢你,

江澄:别在我面前秀你们的下限,不要脸,死给!

【蓝曦臣看过了他的手掌,道:“啊,这确实是罚得狠了些。怕是三四天都没法消了。”

  江澄原先不知真的打得这么狠,惊道:“什么?三四天都不能消?他腿上背上也都被戒尺打过。蓝忘机怎么能这样?!”最后一句不由自主带上了点不满,】

众人心想江澄跟魏无羡蛮好的啊,哎未来为什么两人会变成那样, (作者表示还有更好的呢你们不知道罢了,如果当年舅舅不那么直那还有忘机兄什么事╭(╯ε╰)╮)

【魏无羡就坐下了,对江澄道:“现在才让我滚远,不觉得晚了点吗?人都玷污完了才叫我滚,来不及啦!”】

的确是玷污完了不过是谁占谁便宜还有待考察,

聂怀桑:魏兄当真不要脸,怀桑甘拜下风,

魏无羡:好说好说

蓝启仁表示如果当初知道会是这样,就算江家人说破了天,他也不会让魏婴这个小混蛋进云深不知处

【金子轩挑了挑眉,道:“不必再提。”

  魏无羡突然道:“什么叫不必再提?”金子轩傲慢地道:“‘不必再提’这四个字很难理解吗?”魏无羡冷笑:“字倒是不难理解,不过你对我师姐究竟有何不满,这倒是难以理解了。”】

看到这金子轩就知道自己要玩啊,当机立断转身便抱住自家媳妇“阿离我知道错了,别生我气好不好,我以前不懂事厌离我是真的喜欢你,别生气行吗”

江厌离伸手握了握自家相公吓出冷汗的手柔声说到“没事的,不怪你”

金凌都被自家老爹的反应速度惊住了,魏无羡和江澄本想借着这个再好好损一损金子轩的可话还没说出口金子轩就认错了,他俩表示金子轩你要是敢对师姐(阿姐)不好我一定会让你后悔,姐控什么的惹不起啊

金子轩表示阿离最好了我媳妇最好了天下第一好

金凌:爹没想到你还有这么段黑历史啊哈哈

魏无羡:你爹的黑历史多了去了

金子轩:小孩子懂什么!魏无羡我黑历史再多也没你多

金子轩表示我不跟脑残一样的哼╯^╰谁还不是个宝宝

【蓝家人都是卯时作亥时息,极其规律,魏无羡则是巳时作丑时息,也很规律,整整比他家晚了两个时辰。他趴了半夜,腰酸背痛,耿直地道:“我起不来。”

  蓝思追道:“呃,你又怎么啦?”

  魏无羡道:“我怎么了。我被你们家含光君睡了!”

  蓝景仪的声音也气势汹汹地响了起来:“你再胡说八道我们可饶不了你。出来!”

  魏无羡冤枉道:“真的!他睡了我一整夜!我不出去,我没脸见人!”】

江澄:你当真不要脸啊

蓝启仁气的指着魏无羡你了半天也没你出剩下的话

魏无羡:我说的没错啊我的确被二哥哥睡了啊是不是二哥哥

蓝湛:是

蓝夫人藏色表示:儿子儿媳感情真好

【魏无羡厚着脸皮装作看不见,调子越跑越远,转了个身,正准备继续吹,突然身后传来异象,他回头一看,登时一惊。只见原本已失去意识的蓝启仁竟然直挺挺地坐了起来,顶着一张七窍流血、七窍生烟的脸,胡子嗓子、指着魏无羡的手都在发抖,声嘶力竭道:“别吹了!滚!快滚!不许——”

  到底“不许”什么,还没说完,他吐出一口鲜血,又原地倒了回去,重新陷入奄奄一息的昏迷之中。】

众人看着屏幕中蓝启仁气的那样内心从满了同情,哎蓝老先生好可怜

薛洋: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魏无羡你笑死我了

魏无羡:呵呵那你可注意点别笑死了

聂怀桑:魏兄厉害

魏无羡:过奖过奖

金光瑶:魏公子这笛声真乃世间少有啊

(作者表示瑶瑶那是你没听过顾大帅的)

魏无羡:大嫂严重了

金光瑶听着这称呼嘴角抽了抽说到:弟妹谦虚

蓝曦臣表示嘿嘿我媳妇说啥都对,我媳妇真好看

【闻言,几个刚好站在西北方的少年赶紧躲开。蓝忘机看他一眼,缓缓起身,对诸名门生道:“安置好叔父。”

  那几人点头道:“是!您这便要下山了吗?”

  蓝忘机微一颔首,魏无羡已鬼鬼祟祟蹭到他身后,喜滋滋地大声自言自语道:“好好好,终于可以下山私奔啦!”】

蓝启仁表示最后可不真的私奔了(还我白菜)众人表示我们习惯了



评论(11)

热度(17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